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开展春节慰问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3-01-19 编辑: 徐栋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水文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筑牢安全防线,1月16日,威海市水文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赴城区、荣成、乳山三个县级水文中心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各检查组围绕节前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对各水文测站的水文测验设备、设施情况,防雷、防火、防盗情况,节假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对办公区、水情机房、厨房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拉网式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确保责任到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水文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了安全基础建设,为全面做好水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最后各检查组对各县级水文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了春节慰问。(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