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孔凡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并调研春节市场保供情况

2023-01-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文登区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与新春祝福。

      在张家产镇顶子村,孔凡萍走进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郭连水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孔凡萍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一定要做好健康服务,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来到96岁的优抚对象毕建凤家中,孔凡萍与老人拉家常、送祝福,嘱咐基层干部多上门看看,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在龙山街道杏坛社区深度困难职工刘永安、张家产镇永福殷家村特困人员殷桂常家中,孔凡萍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医疗报销等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每到一处,孔凡萍都叮嘱镇村社区干部要扎实做好健康服务,引导群众保障用火用气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岁末小大寒、年味渐浓时。文登区天福商贸批发市场内,进货、补货、购物的商户和群众熙攘往来。孔凡萍来到市场蔬菜、水果销售区域,询问货物储备、购销趋势、商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她指出,春节是群众购买需求量最大、最集中的时段之一,要扎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精心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激发消费潜力。要紧盯食品安全,加强对商品各环节全流程监管,从源头保证商品品质。要严把市场准入关,规范市场秩序,确保节日市场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让群众买得称心、吃得放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