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春节流行玩法」大人小孩都能玩嗨啦!

2023-01-24 编辑: 宋倩

    

      春节小长假,哪里才是最佳“遛娃胜地”?别急,安排!

  可以去百年海岛,实地读懂甲午风云的历史;可以走进华夏城,感受生态文明的力量;可以走进滑雪场,感受冰雪世界里的速度与激情;可以去大天鹅科普馆,get奇妙的大天鹅知识……

  寓教于乐,边玩边学的春节“遛娃”方式,必须了解一下!

  Day.1
  读懂甲午历史
  畅游海洋世界


  🚕路线安排:刘公岛→华夏城→威海神游海洋世界
  
🍹风味美食:河豚鱼蒸饺、红鳍河豚汤、大京园海鲜烧烤、华夏生态菜、鲅鱼水饺、牛排压海参、鲜椒大虾、炭烤鲍鱼
  
星荐餐馆:威海卫大厦、抱海大酒店、大京园海鲜烧烤(长峰店)、华夏生态园餐厅、泰祥鲅鱼水饺、蓝色海湾


  上午,登刘公岛,穿越百年历史风云,见证刘公岛百年重生与巨变,体会中华民族的崛起力量。


  下午,参观华夏生态文明馆,了解生态文明知识,实地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内涵。徜徉神游海洋世界,漫游海洋生物的王国,增长知识、开拓眼界,观看妙趣横生的海洋动物表演,感受海洋生物的魅力。

  Day.2
  看海玩雪,趣味童游

  🚕路线安排:威海地中海牧场滑雪度假区→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
  
🍹风味美食:铁锅炖杂鱼、清蒸生蚝、辣炒花蛤、辣炒蛏子、海草房海鲜自助
  
星荐餐馆:老九渔家、幸福渔家、金浦园饭店、海草馆(五渚河店)


  上午,畅玩地中海牧场滑雪度假区,体验雪地摩托、雪地碰碰车、儿童雪橇等动感项目,领略自由滑翔的无限激情。或者前往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乘坐时光列车、穿越松林基地、观赏仿真恐龙,找寻童真,释放天性,共享亲子欢乐时光。


  Day.3
  亲近自然,揭秘天鹅

  🚕路线安排: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大天鹅科普馆
  
🍹风味美食:凤爪鲍鱼、肉酿海参、鱼羊鲜汤、海鲜渔家乐
  
星荐餐馆:博霞山庄、河口村渔家乐、天鹅湖餐厅


  上午,走进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参观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等主题园区,近距离观赏东北虎、金丝猴、黑熊、非洲狮、蓝孔雀、糜鹿、袋鼠、梅花鹿等重点保护动物,亲近大自然,享受亲子同游时光。



  下午,前往那香海·天鹅湖驿站,漫步天鹅湖畔,近距离观赏大天鹅。在大天鹅科普馆,了解天鹅种类、特征、习性和天鹅迁徙之谜,或者戴上VR眼镜,亲自体验大天鹅迁徙之路。

  Day.4
  听榜样故事,尝地道海味

  🚕路线安排:沈秀芹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东墩村谷牧旧居→好当家海参博物馆
  🍹风味美食:乡村农家乐、海鲜自助餐
  ⭐星荐餐馆:华星宾馆、闻海餐厅


  ◎沈秀琴纪念馆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上午,探寻沈秀芹纪念馆,了解沈秀芹生平事迹,深刻体会为人民服务的朴素精神。或探访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了解郭永怀生前感人事迹,体验模拟基地爆轰试验场,参观我国第一颗氢弹的1:1模型;观看《共和国脊梁》,深刻领会“两弹”精神。

  ◎东墩村谷牧旧居
 


  下午,进入谷牧旧居和家风馆,参观清嘉庆年间所建的四合院式海草房,缅怀革命家丰功伟绩,学习他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参观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与海洋生物趣味互动,品尝美味海参,领略舌尖臻味。甄选胶东风味伴手礼,与亲朋好友共尝地道海味,共享新春喜悦。

  边学边玩的游乐方式,这个春节,快给孩子安排一下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梁美娜/文 刘彬 宫举卫/图 威海市文旅局供图 郭家琪/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