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成年人的烦恼」去山里“泡汤”,还是去湖边看天鹅?

2023-01-26 编辑: 宋倩

       天寒地冻,飕飕的冷风扑面而来,冷到不想出门?不如就去泡温泉!

  不管外面天多寒,冒着热气的温泉水于山林之间宛如仙境一般,若是遇到下雪天别有一番意境,雪中泡汤,看漫天飞雪,品一壶热茶洗涤疲倦,用一身轻松迎接新的一年。

  一场冬日康养之旅,送给忙碌一年的自己和家人,就是最好的新春礼物,抓紧安排吧。

  Day.1
  祈福泡汤,滋补养生


  🚕路线安排:福如东海文化园→南海金花河湿地公园→天沐温泉˙康养驿站/汤泊温泉

  🍹风味美食:汤泊焖罗非、全聚德烤鸭、炖海鱼、八爪鱼炒韭菜、辣椒炒海螺、鲜虾海草烙、酱焖海兔、芙蓉鱼肚、蒜黄开边虾、干煸海参、薏米海肠

  ⭐星荐餐馆:酱焖海兔、芙蓉鱼肚、蒜黄开边虾、干煸海参、薏米海肠


  ◎姜自立/摄


  上午,从福如东海文化园出发,走十二生肖拱门,看福如东海石,喜纳新年福气。漫步南海金花河湿地公园,看水面如镜、芦苇落雪、野鸭争渡。


  下午,走进天沐温泉·康养驿站,沐天然海水温泉,享受山坡林间风情各异的森林养生文化,找寻“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诗情画意。或走进汤泊温泉度假村,领略温泉之都风韵,品正宗全聚德烤鸭。


  Day.2
  隐居山林,沐浴采摘


  🚕路线安排:六度寺·樱红石语驿站→山泰滑雪场→慈口观温泉民宿

  🍹风味美食:宽粉炖大鹅、山泉水焖鲢鱼、山庄炒鸡、开花大饽饽、慈口观秘制豆腐、三吃鹧鸪、地锅炖老母鸡、油浸罗非鱼、白灼金钱虾、温泉水煮鸡蛋、蜂蜜罐地瓜

  ⭐星荐餐馆:山泰生态餐厅、天沐真味堂餐厅、汤泊温泉全聚德餐厅



  晨光熹微,探访昆嵛山下六度寺村,进入三面环山、山泉围绕、幽静而古朴的樱红石语驿站。这里被誉为最有情怀的写生基地,赏雪作画、看展打卡,特别适合钟爱文艺小清新的你。


  下午,整装待发,直奔山泰滑雪场,体验雪地坦克、狗拉雪橇和悠波球等娱乐项目,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紧张刺激。


  晚霞渐浓,栖居慈口观温泉民宿,沐浴直接入户的百年呼雷汤温泉,洗去一身疲惫,享受独属于自己的冬韵温汤。

  Day.3
  英伦海景,天鹅民宿


  🚕路线安排:那香海·英伦风情驿站→金龄·天鹅湖驿站

  🍹风味美食:鲅鱼饺子、辣炒花蛤、盐水港虾、胶东花饽饽、海岛渔家饭

  ⭐星荐餐馆:香海花街、香海豪生自助餐厅



  上午,驾游那香海·英伦风情驿站,漫步香海花街和蓝桥感受英伦风情,在天然氧吧黑松林中呼吸清新空气,在“守望者”咖啡厅点一杯饮品啜饮蓝天,或在森林温泉中颐养身心,悠享冬日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