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威海“天鹅游”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3-01-26 编辑: 刘晓佳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瑞雪红梅 欢喜过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山东3条线路上榜,其中,威海“天鹅有约”品雪赏鹅之旅入选。

      线路简介

      冬日的荣成因天鹅而更加美丽灵动。畅游该线路,你可以在天鹅湖畔与天鹅甜蜜相约;可以在天之尽头撞钟祈福,迎接海上第一缕阳光;可以住特色海草房,品地道海鲜美食;可以在森林温泉泡澡,舒享SPA水疗;可以观软萌动物,畅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行程路线

      那香海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成山头景区→天鹅湖→烟墩角村→樱花湖体育公园

      最佳旅游时间

      11月至次年3月

      特色美食和创意产品推荐

      特色美食:葱烧海参、鱼锅饼子、凉拌鸟贝、野菜粑粑、胶东花饽饽、鲅鱼水饺等胶东美食。

      创意产品:“天鹅家族”文创产品系列,包括天鹅玩偶、冰激凌、项链、雨伞、T恤、纪念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