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市商业银行:抢抓发展机遇 加大金融供给

2023-01-31 编辑: 宋倩

      新年伊始,威海市商业银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主动服务、靠前发力,组建工作小组,现场走访项目现场,了解重点项目和工作人员的服务需求、产品需求、资金需求,研究专项服务方案,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的精准、及时、有效,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企业金融需求。

      工作人员赶赴项目一线为工人提供金融服务。

      现场服务过程中,威海市商业银行充分放大数字金融的线上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介绍了手机银行、“幸福存”等特色产品优势,不断增强客户享受服务过程中的“幸福感”;紧扣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要求,重点围绕重点项目上下游优质小微企业、供应链和工程链等聚焦发力,以“房e贷”“快e贷”“政e融”“人才贷”“农易贷”等特色产品为依托,不断增强客户申请信贷资金的“获得感”;借助“智慧+场景”平台、数字普惠金融平台、供应链融资平台等数字化平台,加强推广力度,扩大服务范围,不断增强客户金融服务的“智能感”。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发展氛围,昂扬开局、奋勇争先,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