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乳山市:夏村镇企业新春开工忙,生产劲头足

2023-02-01 编辑: 宋倩

      

      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全市上下埋头苦干,大抓经济,踔厉奋发,勇争一流。当下,乳山市夏村镇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企业陆续开工,开足马力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夺取2023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在威海龙峰硅胶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经过筛选程序的产品进入自动包装机,工人通过操作机器进行灌装包装,最终包装好的产品经过金属探测仪之后进行筛选装箱。

      “我们公司在春节期间正常生产,2022年我们的生产产值是4.5亿元,2023年,我们会继续提高生产效率,加大生产力度,争取更上一层楼。”威海龙峰硅胶有限公司副经理仇艳丽说道。

      在威海成景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员工们对硅酮胶进行筛选装箱,各条生产线紧锣密鼓地运转着,现场一片红红火火的开工景象,大家都朝着“开门红”的目标奋力冲刺。

      “2022年年底,公司业务部门积极与客户对接,订单充足,2023年正月初八我们正式开工,我们会加快进度,努力保证生产,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及时交付订单。”威海成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超说道。

      为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夏村镇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企业开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抓好企业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开工从业人员的操作规程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开工安全有序。

      “夏村镇春节前就对辖区内春节期间正常生产企业以及节后开工企业情况做好摸底调查,掌握真实情况,指导、动员和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节日期间及节后销售旺季、订单增加的有利时机,做好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企业加速开工,开足马力赶订单、抢市场,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度‘开门红’。”夏村镇镇长于鹏说道。

      近年来,夏村镇按照“以产业园区为载体,振兴镇域经济”的发展思路,积极为园区储备项目,同时,鼓励威海龙峰硅胶有限公司、威海成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扩规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绿色发展。(来源:母爱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