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评论 | 抓落实就要有这么一股子劲

2023-02-03 编辑: 宋倩

      

      威海市节后首支境外招商团组启程赴欧,开展集中8天的招商引资和经贸促进活动,环翠区“招商小分队”也将南下抢单揽项目,这都是大抓经济、勇争一流的有力举措。

      全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打响了新春“发令枪”,在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下,抓落实、见行动,等不得、拖不得,必须真正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闯劲拼劲韧劲,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才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能量、提供坚实支撑。

      招引项目不是轻松事。但没有等出来的发展,只有干出来的成绩。只有奔着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去,奔着经济提质增效的目标去,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探索解决之策,才能确保既定的工作落实干成,确定的项目落地见效。如此,既要有奋勇直前的冲劲,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超人一步,抢占先机;还要有脚踏实地的稳劲,持之以恒、拼搏积累,稳扎稳打,赢得胜利。

      动起来吧,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威海,激发活力,提振信心,赢得更多发展先机。(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