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电影《大爱撑天》即将杀青!一起走近刘长城的公益之路

2023-03-06 编辑: 宋倩

      有这样一个人,他用火一样的热情,温暖着残障朋友的心房,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数万名志愿者走上爱心奉献的道路……他就是“长城爱心大本营”创始人——刘长城。近日,以刘长城为原型的电影《大爱撑天》的拍摄也接近了尾声,让大家对刘长城的公益之路有了更多认识和了解。

      《大爱撑天》影片根据刘长城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刘长城26年如一日,如痴如醉地投身公益、无私奉献,讲述他牺牲几乎所有的节假日,用汗水和心血谱写着的人间大爱。

      电影以通俗、接地气的方式,将发生在长城爱心大本营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出来。执着公益事业的背后,必然有强大的精神信念作支撑,通过电影将刘长城本人及其团队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刘长城在公益中体现的爱与力量,从而通过这种力量带动更多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

      “舍小家为大家”“轮椅上的画家梦”“轮椅上的电商梦”“带大家一起做公益”等刘长城的真人真事都将会以影视化情节出现在电影《大爱撑天》中。影片以刘长城本人为人物原型、以刘长城及身边的故事为创作半径,对公益场景及公益活动进行实践还原,不仅歌颂了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也向社会各界号召向“刘长城们”学习,向更多在一线公益事业上的奉献者学习。(来源:直播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