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强国”学践共促

山东省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每日学习”让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

2023-03-08 编辑: 宋倩

      

      近年来,山东省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创新工作载体,灵活实践方式,积极打造“汇德讲堂”“1+X”主题党日、“每日学习”等特色活动,鼓励老同志每天线上学习,在寓教于乐中学知识,掌握技能,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自3月以来,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厅“每日学习”栏目开播后,获好评如潮。20分钟的视听体验,引领广大老同志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让大家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内容资源丰富,可以坚持原汁原味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每日学习”栏目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大家常学常新,不断提高学习意识,激发斗志和热情。

      威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继续着眼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突出阵地建设,聚焦精准服务,注重作用发挥,积极搭建平台,让老同志量力而行,施展才干,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规范,切实让老干部活动“有声有色”,作用发挥“见行见效”。(来源:“学习强国”威海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