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草庙子镇组织开展“巾帼强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3-03-08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新闻客户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草庙子镇广大妇女奋进新时代,近日,临港区草庙子镇组织开展“巾帼强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草庙子镇副镇长李潇宁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进行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进行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内容,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号召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锚定目标,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精致幸福草庙子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草庙子镇各农村、社区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妇联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群众综合素质,更好发挥自身的职责与作用,带领广大妇女团结一致、勇毅前行,做好美丽庭院、巾帼林长、儿童友好等重点工作,为推动草庙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妇联担当。
  草庙子镇将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新模式,通过“志愿服务+宣讲”“红色阵地”宣讲等多种方式,不断拓展宣讲阵地,深入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群众身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今日草庙子)
总编辑:殷洪军
值班总编:张军涛
复审:颜燕军
编辑:董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