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孔凡萍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各位党员对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找不足、讲收获,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持续加强学习锻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孔凡萍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办公室同志要带头强化思想淬炼,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政治锤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实践锻炼,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强本领,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强化基层历练,在基层实践中明使命、转作风,在艰苦环境中磨意志、长才干。要强化火线磨练,勇于挑重担、啃硬骨头,真刀真枪练就基本功、锻造真本领,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