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海洋主题电影《大洋追鱼记》等4部作品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2023-03-14 编辑: 宋倩

      3月13日至16日,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界盛会——2023年“香港国际影视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威海本土企业——火龙传媒拍摄制作的海洋主题4部电影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向海内外观众展示了威海影视发展新成绩。

      火龙传媒自2016年以来创作拍摄了系列海洋主题纪录电影。本次影展共有《大洋深处鱿钓人》《大洋追鱼记》《大洋上的风筝》《呼吸·天鹅湖畔》四部电影作品展出。

      纪录电影《大洋深处鱿钓人》,拓宽了中国纪录电影的表现领域,是一部艺术品质和艺术价值兼备的优秀纪录片,本作品在国内、国际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纪录电影《大洋追鱼记》是山东省文艺精品创作扶持项目,将于2023年公映。

      据了解,导演井建民和制片王秀玉参加了此次影视展,与国内国际影视同仁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创作宣发的新路径。今后,山东火龙传媒将在纪录电影领域深耕,不断创作出优秀的影视作品。(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