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棚里宣讲!草庙子镇创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3-03-15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临港区草庙子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宣讲队作用,用浓浓的家乡话,持续在农村、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月14日,走进西黄山村的菊花大棚,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西黄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晓明正在给大棚里劳作的干部和志愿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传达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这和我们大家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大棚里的宣讲成为西黄山村特有的宣讲形式,利用大棚务工间隙把宣讲搬到大棚里,李晓明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员,用大白话说实在事,着重向党员群众倾注、向田间地头传送,他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等内容同西黄山村实际相结合,带领党员“充电蓄能”,帮助群众学深悟透,理清发展思路,提振大家致富的信心。


  除了宣讲外,李晓明还结合近年来草庙子镇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老百姓生活实际,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以身边事、身边情展示家乡事、家乡情。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打起百倍精神,坚持学习现代化农业生产,与新时代接轨,把握机遇,积极探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同时结合西黄山村实际,为本村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带领村民持续增收致富。
  草庙子镇将继续组织送学上门、主题党日、大棚宣讲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宣讲,走近群众身边,在全镇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来源:今日草庙子)
总编辑:殷洪军
值班总编:张军涛
复审:颜燕军
编辑:董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