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苑街道:创新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起来

2023-03-15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经开区西苑街道文峰社区党总支以“听得懂”“记得牢”“传得开”为目标,创新宣讲模式,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走”入人们心坎,“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峰社区党总支结合社区实际工作,针对社区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居民的情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官方语言”转化成“群众语言”,让宣讲带“乡土气”,让“高大上”的内容“接地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宣讲真正在群众中凝聚共识、形成共鸣。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文峰社区党总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家家户户,用心当好一颗“螺丝钉”,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居民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构建邻里互助、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党的“好声音”真正惠及广大居民。


  要想实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社区全覆盖,就得从形式上创新,为此,文峰社区党总支采取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整合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党员教育资源,探索采取小区“定点式”宣讲、上门“入户式”座谈、“综合性”宣讲等方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居民的学习需求。
  文峰社区党总支将切实做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不断拓展宣讲的广度、深度和热度,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来源:西苑街道)
总编辑:殷洪军
值班总编:张军涛
复审:颜燕军
编辑:董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