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风采

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开展辖区实地踏查走访行动

2023-03-17 编辑: 宋倩

      为全面掌握社情民意和海上动态,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开展辖区实地踏查走访行动。

      行动前,该站依托执法合作协议,积极对接地方政府职能部门,更新基础数据,为制定踏查计划提供依据。期间,该站密切关注辖区海域现状,组织执法员深入辖区开展涉海项目定期实地检查和无人岛屿不定期登岛踏查,不断夯实海上监管工作基础。踏查过程中,执法员注重开展群众工作,广泛收集信息,摸排案件线索,掌握涉海重点人员、重点单位动态。

      下步,该站将紧盯重点项目和热点区域,综合运用动态监测、陆岸踏查、海上巡查等手段,持续强化对辖区海域使用、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海洋环境保护等监督检查,助力辖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威海新闻网通讯员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