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3-20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材料,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导。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关系,主动加强学习,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径,努力成为推进现代化的行家里手。要做好与威海实际的结合文章,聚焦精致城市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等目标,全力以赴大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多威海贡献。要大力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做到求真务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威海实践”迈出坚实步伐。(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