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孔凡萍参加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北社区参加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群众向上向善,让基层有温情、城市更美好、群众更幸福。

      会上,古北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日常工作依次查摆问题。随后,孔凡萍与社区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现场交流,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群众需求等问题展开探讨。

      孔凡萍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工作有特色、暖人心,发言接地气、动真情,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希望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当好党的基层形象代言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一起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员,用更鲜活的语言、更新颖的方法,引导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当好基层治理创新的探路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协管员、楼长、志愿者的作用,摸排好社区群众生活状况,做好群众诉求的上传下达和矛盾纠纷调解,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当好社区群众的贴心人,更好地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的“硬条件”和“软环境”,举办各类文艺活动,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既富“口袋”,也富“脑袋”。要充分利用微信等平台,做好森林防火、文明祭祀、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宣传引导,守好守牢社区安全底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