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天鹅湖度假基地项目签约

2023-03-2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6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开幕,威海市天鹅湖度假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同时,“VR打卡千里山海”展区亮相,受到游客和业内人士的瞩目。

      天鹅湖度假基地项目由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在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打造运营全龄融合的高端康养基地,设置康旅楼、餐厅、多功能厅、亲子休闲、康养中心、太学堂六大功能区。利用原大天鹅客栈,升级打造集食、住、行、养、学、乐于一体的旅居休闲和康养服务综合体等。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期间,威海市还设置了“VR打卡千里山海”展区。展区以数字地图为基础,应用VR全域实景技术展示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自驾驿站、特色路段、网红打卡点等,为游客提供沉浸式、智能便捷的数字文旅产品。“该技术的使用,让用户身临其境,创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旅游模式,并为游客提供了吃住行游‘一站式’服务,提高了游客驾游千里山海的便利性和体验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林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