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11个岗位!威海市教育局发布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

2023-03-27 编辑: 宋倩

      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

      (第二批)公告

      为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政策, 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施办法》(鲁人社规〔2022〕2号)等规定,威海市教育局拟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局属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与范围

      (一)基本条件。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异,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报名专业与所学专业一致;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引进范围

      1.2023届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符合《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第二批)岗位计划表》(附件1)的要求,且符合下列条件:

      获得过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奖学科必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不包含新生入学奖学金)等奖项。其中报考高中岗位的要求本科阶段为国家统招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所学专业与研究生阶段相同或相近。

      2.2023届本科学士报考须符合《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第二批)岗位计划表》(附件1)的要求,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其中山东省外生源部属公费师范生须符合跨省就业条件并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

      (2)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获奖学科必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

      (3)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不包含新生入学奖学金)等奖项,且只可报考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岗位。

      二、引进计划及岗位配置

      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岗位计划共11个,专业和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网上报名

      参加招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须填写《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进2023届高校优秀毕业生(第二批)报名表》(见附件2),于4月1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有关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岗位相应的报名邮箱(见附件1),以“专业+学校名称+姓名”方式命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引进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留学回国人员、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上标明的专业名称为准)。国家承认的辅修专业证书与学历证书配合使用,可依据辅修专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报考。若应聘人员所获毕业证上专业名称与引进岗位所列专业相近似,应聘人员应主动联系招聘单位介绍有关情况,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研究后,确属相关相近专业的,在威海市教育局网站发布专业增补公告,以便于相同专业人员报考。受理增补专业申请时间截止4月7日11:00,逾期申请的,不再增补。

      网上报名结束后,初级岗位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核减的招聘计划将在威海市教育局网站予以公布。

      点击查看附件相关信息

      (来源:威海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