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日报社公开招聘

2023年威海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23-05-04 编辑: 宋倩

      根据《2023年威海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等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根据《简章》规定,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开考比例,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面试人选未按照规定时间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递补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5月13日、14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可于5月10日9:30至面试前,登录威海新闻网网站“威海日报社公开招聘”专题栏目(https://www.whnews.cn/news/node_36086.htm)查询、缴费和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时,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按照有关规定,面试费用每人每场次70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公布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三、其他

      (一)面试人员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应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信息。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招聘单位,未及时告知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附件资格审查递补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名单

      威海日报社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