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嗨玩48小时!乐享威海潮生活

2023-05-18 编辑: 宋倩

      

      为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锁精致威海的新玩法、新时尚,即日起,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日报社联合发起“千里山海·嗨玩48小时”威海潮生活主题推广活动。

      活动将搭建“政府-媒体-游客”的互动平台,通过体验式、攻略化的媒体报道,呈现“快旅慢游”的威海生活方式,展现威海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和细致入微的文旅服务,让世界看见威海的精彩。

      -01-

      嗨玩48小时

      说走就走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就是这样一句简单至极的话,却鼓舞了无数人“说走就走”的旅行。

      “48小时”微度假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两天一夜或两天两夜的短途周边游逐渐成为人们闲暇时间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新方式。

      在威海的“48小时”是什么模样?

      海鲜之都美食行、牧海耕渔海岛行、不夜海岸露营行、阡陌仙山田园行、表白圣地暖冬行……

      48小时不只是一个时间概念,更是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或者说,是一种全时旅游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

      “嗨玩48小时”主题活动不仅能够增加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文化内涵、文旅产品和服务模式,而且通过媒体互动的形式,能够让更多人成为千里山海的推荐官和体验官,从而让威海这种“小清新”的旅行模式为更多游客采纳。

      -02-

      嗨玩48小时

      天天精彩

      网络检索“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相关结果高达4300万个,在海量信息中,筛选符合自己要求的攻略和指南并不容易。

      如何解锁自驾路的专属玩法?如何便捷体验千里山海的地道风情?如何找到好吃实惠的特色美食?

      在“嗨玩48小时”活动中,主办方将为游客量身定制专属攻略,由媒体记者、网红大V、旅游达人、热心网友等组成的“千里山海旅行推荐官”将进一步梳理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上交通出行、吃饭住宿、景点推荐、拍照攻略、出行贴士、购票提醒等内容,形成“保姆级”攻略。

      “嗨玩48小时”活动将继续深挖“爱在威海”文旅品牌产品的内涵,丰富全域、全时度假产品供给。

      在春季,以“踏青露营”和“赏花登山”为主题,展示威海浪漫之城的特色;在夏季,以“亲海避暑”和“不夜海岸”为主题,展示威海活力之城的特色,在秋季,以“海鲜盛宴”和“甜蜜诱惑”为主题,展示威海幸福之城的特色,在冬季,以“天鹅温泉”和“冰雪世界”为主题,展示威海康养之城的特色。

      -03-

      嗨玩48小时

      共建共享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千里山海·嗨玩48小时”威海潮生活主题推广活动将组建“威海潮生活”粉丝体验群。

      打造一个文旅爱好者的线上交流平台,“威海潮生活”粉丝体验群鼓励大家推荐有价值的文旅目的地,一经采用,将向推荐者颁发一份纪念品,并有机会成为“千里山海旅行推荐官”,与媒体记者一起畅游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

      

识别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此外,活动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通过媒体报道的方式,展示威海一批“潮生活目的地”,并将有价值区域入围年终TOP评选。

      喜欢分享美好生活瞬间的游客朋友,还可以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等方式添加话题“#威海潮生活”,参与“千里山海·嗨玩48小时”威海潮生活主题推广活动,赢取主办单位定期送出幸运奖品。

      跨越山和大海

      遇见最美威海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岚 王璐瑶/文 宫举卫 刘彬/图 胡杨 宫举卫 刘思冰 孙美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