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名师授课,免费辅导!用“爱山东”APP,体验“威海名师辅导讲堂”到家服务

2023-05-22 编辑: 宋倩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优质教育普及普惠,更好地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威海市进一步拓展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的时间、空间、形式和内容,依托威海智慧教育云平台开设“威海名师辅导讲堂”,搭建“公益、多元、优质、均衡”的学生成长引领平台。

5月20日,38位威海市中小学名师,其中包括6位威海名师和名课程团队带头人、3位市教学能手、29位区市级教学能手和省市级优质课获得者,跟进全市教学进度、紧扣学情重点难点,同步上线小、初、高3个学段17个学科优质课程,开展课程免费辅导服务。

收看方式:

1.使用平板电脑或手机安装并登录“爱山东”App,在左上角选择“威海市”,在首页选择“数通家校”服务,点击“名师辅导”进入。

2.使用电脑访问威海智慧教育云平台地址:http://www.wheduc.cn/,点击首页的“威海名师辅导讲堂”进入;或用手机直接点击进入

3.山东威海IPTV联通用户打开联通机顶盒,进入电视首页,在导航栏中点击“本地”,进入“威海名师辅导讲堂”收看。

威海名师辅导讲堂第五期

课表及授课教师

(5月20日)

小学课表及授课教师

初中课表及授课教师

高中课表及授课教师

更多详情点击查看原文。(来源:威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