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与俄罗斯友人米拉一起尝鲜昆嵛山樱桃啦

2023-05-23 编辑: 宋倩

      

      5月20日,在威海生活多年的俄罗斯友人米拉,和记者一起来到第十九届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文化节的现场,吃樱桃、逛民宿、游山玩水……

      “有山,有水,空气好清新!”“樱桃真甜!”“我爱威海,我爱文登,我爱昆嵛山!”米拉被昆嵛山的美景美食惊艳到,连连夸赞。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采摘樱桃、品农家宴、亲近大自然,已经成为当下火热的乡村旅游线路。

      在风景如画、瓜果飘香的文登昆嵛山,一棵棵樱桃树挂满了晶莹剔透、让人口齿生津的樱桃,正“樱”你采摘,“桃”你喜欢。

      据了解,本届樱桃节将持续到6月18日,期间会举办樱桃擂台赛、音乐派对、音乐激光秀、红色研学、广场舞大赛及短视频话题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威海文登以樱桃为“媒”,邀八方来客汇聚昆嵛山脚下,快来共赴一场甜蜜的樱桃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