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3-06-0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究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性,树牢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稳投资、稳增长、稳大局。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升国有经济发展质效,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要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继续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医疗、教育、养老等方面持续用力,扎实推动全龄友好型城市建设,加快民生实事办理,持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李强总理调研山东时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谋划发展的战略定力,研究工作要做实、做细、做专业,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调度机制,逐个指标“敲开核桃”打开分析,统筹协调各项经济工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强化系统思维,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发展底线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东西部协作、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等事项。(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