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全力保障“铁三赛”餐饮安全

2023-08-09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刘公岛杯”2023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暨“三角轮胎杯”2023年中国·威海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将于8月26日至27日举办。为全面细致地做好赛事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制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全力保障铁三赛食品安全。

  根据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已派出监管人员,与承办单位进行对接,明确监管工作任务。其中,对参与餐饮接待的单位进行了评估,并进行食谱审查,以确保食品的安全和符合比赛参与者的营养需求。同时,与餐饮接待单位签订了责任承诺书,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8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还对合作的6家入驻餐饮接待单位进行抽检留样,共抽检食品原料72批次,并提供检测报告。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对于比赛参与者的健康和成绩至关重要,他们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铁三赛期间的食品安全。同时,也呼吁所有相关单位和个人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积极配合监管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比赛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大伟 实习记者 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