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开展三季度支付降费宣传活动

2023-09-19 编辑: 宋倩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决策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持续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开展网点常态化宣传。多渠道公示服务价格信息;积极做好《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公示,并通过网点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广泛宣传。各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内客户普及宣传活动,主动宣教并解答客户咨询。

      开展各类“走出去”支付降费宣传活动。辖内各机构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依托本行助农点开展支付降费进乡村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对重点地区民众普及支付降费等金融知识;同时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商业区、走进企业开展支付降费宣传,有效扩大了支付降费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树立了中国银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品牌形象。三季度以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宣传活动10余次,覆盖人数超过700人次。(蒋少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