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3-10-19 编辑: 宋倩

      今年9月,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威海市分行和总省行的统一部署,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相关金融标准,进一步提升金融标准化意识,增强做好科普宣传的责任担当。

      增强金融标准理解。在全行组织金融标准集中学习,深刻理解规章制度背后的依据。同时,组织从业人员增强学习现金机具强制性国家标准、生僻字处理规范等金融标准的理解,加深对前期全行柜面、机具设备生僻字升级改造的认识,提升金融服务过程中的标准解读能力,提升员工业务能力。

      做好金融标准宣传。“质量月”活动期间,通过在营业网点LED门楣播放宣传语,厅堂多媒体系统布放宣传海报,发放金融产品宣传页,举办微沙龙等多种方式,让消费者充分了解银行提供金融服务需遵循的国家标准和行为准则。

      推进金融标准实践。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在学习、解读标准的基础上,坚持贯彻落实标准规范,引领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新技术应用和金融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通讯员 傅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