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闫剑波调研主题教育、冬季供暖等工作

2023-11-15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14日,市委书记闫剑波深入部分社区和供暖企业,调研主题教育、冬季供暖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扎实做好社区服务及冬季供暖等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参加。

      在鲸园街道菊花顶社区、环翠楼街道海城社区,闫剑波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小巷管家、红色物业等基层治理举措。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社区活动,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进一步将社区党员组织起来,科学组织理论学习、社区服务等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取得更大成效。

      在经区万科翡翠公园换热站,闫剑波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情况;在博通热电厂,走进供热调度中心,听取热网系统运行、监测和控制情况,了解公司供热服务保障工作。他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要把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作为民生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科学调度监测,全力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强化为民服务理念,畅通群众问题反映渠道,对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受理、快速反馈处置。要加强设备设施日常巡检和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