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振奋环翠!冠军公益行掀起码头校园体育新浪潮

2023-11-28 编辑: 徐栋波

  11月27日上午,山东省“冠军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威海市码头小学举行,奥运冠军唐功红,全运会冠军于晓明、张超、冯文儒、孙婷婷、唐铭琳、阮洪婷,亚运会冠军王莎莎、林燕群、田秀秀,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金飚,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超,环翠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这一活动不仅为学校体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将为环翠学子开启健康成长的大门。

  活动当天,码头校园内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激情澎湃的体育氛围。一群身穿校服的少先队员充满朝气地迎接着到访的冠军明星。冠军们身上的璀璨光芒,仿佛点燃了整个校园,吸引着无数学子的目光。

  篮球操展现出码头学子的水平与无限活力,啦啦操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和青春的气息。他们挥洒的汗水,无疑是对冠军公益行最真挚的回应和致敬。活动现场,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中心领导上台为威海市码头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捐赠体育器材。

  冠军公益行的到来,为码头校园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让体育事业焕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场公益行动不仅是一次盛会,更是一次教育的契机,让学生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培养品格,并逐步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冠军公益行的火炬,在码头校园持续燃烧,点燃每个学子内心对体育的热爱。(通讯员 谭建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