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综保区党员干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

2023-11-29 编辑: 徐栋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28日,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邓志坚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红色胶东展馆、天福山革命遗址,接受党性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在红色胶东展馆,党员干部观看了序片《红色胶东从这里走来》。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史料、一段段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党的领导下胶东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在天福山革命遗址,大家认真参观中共胶东特委临时会址,重温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并缓步绕行瞻仰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回顾壮阔红色历史,缅怀先烈光辉事迹。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大家思想经历深刻洗礼,党性得到有力锤炼。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性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敢于斗争、勇于负责,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干部作风转变上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