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别等了!去威海,就这个冬天!

2023-11-30 编辑: 孙美玲

“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 ”

将这限定的冬日时光,交付给北纬37°的威海

威海一年四季萦绕着海风的气息

绵延千里的海岸线

予人万顷波涛拥海来的心灵震撼

冬天的威海,大海泛着微光,海浪在涌动间冰封;

火炬八街、天鹅湖、成山头……

藏着安静、温柔、充满惊喜的冬日限定之美;

温泉,冬天的最佳治愈;

海鲜,征服味蕾的不二之选。

冬游威海

或许才藏着你最向往的诗意浪漫

    冬天的威海,最不能错过的盛景,那便是大海在涌动间冰封。戛然而止的冰冻,蓝色冰晶向远处延伸,起伏的大海就像一幅立体的壮丽画卷!

    漫步在被冰雪封印的海边栈道上,仿佛一秒穿越到“冰河世纪-威海分纪”。

    路的尽头是海,海里是美丽的褚岛,被雪染白的褚岛仙气十足。

 

△图片来源:小红书网友 塔塔酱噢-

    雪后的火炬八街,宛如走进宫崎骏漫画中,漫天雪花与浩瀚大海无声交融,有一种令人沉醉的感动。

    去成山头看一次日出,海天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一幅大气而简约的画,将天地之间的大气磅礴,与中国审美中的含蓄婉约相融为一体。

    天鹅湖的仙子或跳舞、或卖萌、或休憩。湖面结冰,天上飞雪,这些亭亭玉立的天鹅,就会与茫茫雪景汇成一幅浪漫的画卷。

    冬天来威海,可以漫步在被大雪覆盖的沙滩上,也可以去泡暖乎乎的温泉,吃一顿“鲜掉牙”的海鲜,冬游威海,或许才藏着你最向往的诗意浪漫。

别等了!

去威海,就这个冬天!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鞠磊/文 宫举卫 刘彬 威海图片库 供图 刘思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