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王传虎获评“山东交通大工匠”

2024-01-05 编辑: 宋倩

      日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山东交通大工匠”“山东交通工匠”的通知》,公布了10名“山东交通大工匠”和30名“山东交通工匠”。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王传虎获评“山东交通大工匠”,威海公共交通集团文登公交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唐玉青、威海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邓森获评“山东交通工匠”。

      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从业25年来,王传虎安全行车百余万公里,运送乘客300余万人次;作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王传虎善于钻研、不断摸索,总结出“节能降耗十九条”工作法和“三勤、四心、五多”服务法,带领同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精品线路。

      从事汽车维修工作27年来,唐玉青掌握了较全面的维修技术,具备较高的技能水平。作为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他带领团队先后设计制作了7项创新革新项目,多年来培养了众多优秀徒弟,为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贡献。

      自走上机场信息技术岗位以来,邓森带领团队自主研发、联合研发了多套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办公效率、方式质的改变,为机场智慧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带领团队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构建安全防护能力,切实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和系统运维保障工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泽瀚 通讯员 蒋一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