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再谱新篇章

2024-01-23 编辑: 宋倩

      2023年,工行威海分行致力于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聚焦“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工行威海分行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金融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工行威海分行不断加大对涉农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以百强县为切入点,积极拓展县域优质市场,实现了贷款余额的大幅增长。荣成、乳山县域支行涉农贷款余额达到95亿元,较年初增加32.6亿元,占全辖涉农贷款总量的82%。此外,工行威海分行还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群的扶持力度,创新推出多款线上产品,满足其全方位的融资需求。

      优化金融服务是工行威海分行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工行威海分行坚持“多渠道协同”,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的服务格局,延伸农村金融服务半径。通过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工行威海分行为乡村客群提供生产、消费、民生场景的金融支撑。依托“兴农”APP,构建线上乡村金融服务体系,满足乡村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工行威海分行还积极开展系列“融资+融商+融智”活动,让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服务、新成果走进乡村。

      下一步,工行威海分行将继续践行大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通过加大信贷支持、优化金融服务等方式,工行威海分行将为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工行威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