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与环翠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4-01-24 编辑: 宋倩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携手威海市环翠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了别具一格的新春祝福。

      活动特别邀请了威海市环翠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创作春联。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洒自如,一笔一划间,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融入每一个“福”字、每一副对联之中。墨香四溢,传递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和温馨的祝福。

      威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威海市环翠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苏昭晰在活动中表示,多年来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的互动交流中,深切感受到该行在服务中蕴含的深厚文化底蕴。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新年的美好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在场的市民朋友,共同分享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瑞梁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春节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时刻,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特别邀请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将中行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墨香飘满威海。他祝愿广大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来源:中国银行威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