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长城爱心大本营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2 编辑: 宋倩

      

      2月1日,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与威海市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中心、环翠区温泉镇政府、下江家党支部携手,共同启动“‘五为’实践再接力 汇聚暖流迎新春”新春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长城爱心大本营志愿者边深入城郊各乡镇调研,并制定了较为详细的走访计划。他们不仅精心准备了各个家庭需求的物资,还设计了互动环节,以便促进双方的交流和理解,确保顺利慰问到每一户困难残疾人和老党员。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分组划片走访了35户残疾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他们不仅为这些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节日慰问品,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受访者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今天志愿者给我送来这么多礼物,非常感谢。”具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江先禹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携手各界力量,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本营将启动‘我是你的眼 送盲人回家过年’大型传统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风险、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跟我们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