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推出威海市民卡联名借记卡项目

2024-02-20 编辑: 宋倩

      为深入贯彻总行“数字工行”的战略导向,并积极响应威海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工商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功推出了联名市民卡借记卡项目。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标志着双方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也为威海市民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跨部门协同,高效推进项目实施

      自与威海市民卡有限公司确定合作意向以来,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迅速成立了由金融科技部等多部门组成的项目团队。团队成员积极与市民卡公司沟通对接,协调智能终端开发人员,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经过多次深入的项目沟通会,团队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为项目的成功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上线

      在省行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分行的研发团队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的开发、联调测试等工作中。面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团队及时与业务部、市民卡公司沟通协作,共同攻克难关,确保了项目的顺利上线。项目的成功上线,使得威海市民可以在工商银行的智能终端上轻松办理市民卡的新发、挂失、解挂、补换卡、退卡、信息查询、信息修改等业务,大大拓宽了服务渠道,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

      下一步,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深化与优质单位的业务合作,以联名卡为新的业务增长点,努力实现银企共赢、共生共荣的美好愿景。同时,也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服务流程,为威海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来源:工商银行威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