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伴海社区网格化推进非法集资防范宣传活动

2024-02-29 编辑: 宋倩

      为深化非法集资防范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伴海社区积极开展非法集资防范宣传进网格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沿街商铺,通过分发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居民建立健康的理财观念。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强调了理性对待投资项目的重要性,提醒他们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此外,网格员还呼吁广大居民不传播非法集资信息,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并对发现的非法集资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为打击非法集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未来,伴海社区将继续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来源:伴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