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4-03-16 编辑: 徐栋波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关文件等内容。会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紧密结合威海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强村富民这个关键任务,完善乡村振兴项目分配机制,拓宽集体增收渠道,提升群众增收能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健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涵养文明乡风,维护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好守牢防止返贫底线、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底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