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政协开展“谈合作 议发展”活动

2024-04-1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工作部署,4月9日,市政协组织企业家委员赴文登区、临港区,开展“谈合作 议发展”活动。活动中,政协委员们走进中科融合算力中心威海分中心项目、谷雨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推进现场,倾听一线发展故事,与企业家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我们通过自主研发及产学研合作,研发出的塑料助剂产品达到世界领先水准……”在临港区金泓新型系列塑料加工助剂产业化项目现场,金泓负责人徐东国介绍着项目推进的具体细节。市政协常委、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英听后很有感触:“化工是传统行业,但他们不断钻研,让‘老树发新芽’,企业效益也逐年攀升,老一辈企业家身上这种创新求索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学习。”

      市政协委员、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松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时说:“市政协组织此次活动,为我们企业家委员与市内重点企业、异地商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晨源分子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沐浴着威海营商环境的‘阳光雨露’快速成长,我们将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契机,加快实现新能源产品产业化,继续在威海这片发展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在参加此次活动的政协委员中,还有多位异地商会会长。福建商会会长、威海芭蕾雨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官典感慨地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威海‘大抓经济’的浓厚氛围,对企业来威投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企业家委员和福建商会会长,我将积极向闽商企业推介威海,吸引更多资本、技术、人才向威海汇聚。”

      市政协常委、威海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见说:“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他们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决心,我们将切实担当起委员职责,架好企业与政府间的‘连心桥’,为企业做大做强‘搭台’助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刘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