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点击量突破31亿次!“潮拍千里山海”第二季圆满收官

2024-04-12 编辑: 宋倩

      4月11日,“潮拍千里山海”第二季——威海城市表白行动颁奖典礼暨“千里山海好风光”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举行。会上为获奖作者颁奖。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宏妮在致辞中表示,“潮拍千里山海”是一场“爱在威海”的诚挚邀约,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超级狂欢。从跟着短视频“打卡”,到带火一个景点,带红一座城,这场为爱而来的双向奔赴,让许多创作者成为威海文旅“代言人”,成为全国游客奔赴山海的“催化剂”。威海将持续挖掘千里山海的多元内涵,实现全域文旅产品、节庆、商品、政策的整体策划和精准营销,用好城市“出圈”带来的顶流效应,带动全年旅游市场升温。

      活动由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国山东网、威海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于去年11月启动,陆续推出“爱的邀约”征集令、“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威海主题线路云推介、“情暖威海”文艺短片拍摄等多个文旅主题推广活动。至今年3月底,“潮拍千里山海”主话题、“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到威海来看雪”等分话题作品数量突破4万个,累计点击量突破31亿次。这场精彩的“新媒体+文旅”的“化学反应”,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冬游威海的形象与魅力,让在线深度种草高效转化为旅游经济的有效增长,助力威海文旅品牌持续火爆出圈,再次打响了“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品牌。

      精心打磨每一帧画面、每一支作品的背后,都包含着创作者们让世界看到威海之美的热情。现场,“2023威海十佳文旅创作者”榜单揭晓,“潮拍千里山海”第二季获奖作品名单出炉。

      为进一步形成持续全年,覆盖“线上+线下”的文旅品牌联动宣传,现场同步启动了“千里山海好风光”主题推广活动。围绕“好风景、好风味、好风情、好风华、好风潮、好风物、好风尚”七大宣传重点,邀请更多创作者和海内外媒体、达人、大V创意威海新潮玩法,实现全域文旅产品、节庆、商品、政策的整体策划和精准营销,带动威海旅游市场升温。

      媒体代表发起倡议,积极发挥媒体创作力量,做威海千里山海的“推介官”、历史文化的“宣讲师”、特产美食的“推广者”、文明形象的“代言人”。文旅企业代表发出郑重承诺,将为游客解锁更多诗意威海好风景、嗨享威海好风味、文化威海好风华、时尚威海好风潮、礼尚威海好风物、乐宿威海好风情、文明威海好风尚。

      威海,温柔又澎湃,舒展又浪漫。威海文旅正在通过一场场精彩的活动不断擦亮“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的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

      “潮拍千里山海”第二季——威海城市表白行动完美收官,“千里山海好风光”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在这春生夏长、万物并秀的美好季节里,威海向您发出真诚邀约,邀请您沿着千里山海,搜罗其中蕴藏着的无限可能;邀请您去感受一张张热情、朴实、爽朗的面庞,揭开好客威海的“流量密码”。

      千里山海好风光,自在威海等你来,一起出发吧!(来源: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