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强降雨灾害 新华保险闪电理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7-07 16:56:16    来源: 威海网
    6月30日以来,强降雨已造成湖北多地受灾,导致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和人身伤亡事故。新华保险启动应急预案,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开展紧急救援、投入应灾抢险,进行“闪电”理赔,确保第一时间为受灾客户排忧解难……

    6月30日以来,强降雨已造成湖北多地受灾,导致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和人身伤亡事故。新华保险启动应急预案,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开展紧急救援、投入应灾抢险,进行“闪电”理赔,确保第一时间为受灾客户排忧解难。

    7月4日,新华保险黄冈中支接到报案,蕲春一位客户在洪水中被吸入下水井溺亡。黄冈中支迅速组织队伍,前往蕲春调查慰问。工作人员到达蕲春县青石镇时,已是下午五点,乌云布满天空。理赔人员迅速通过村民指引,联系客户家属,了解详情。随即兵分两路,一方面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另一方面同步进行现场勘查。从青石镇回家途中,天已经全黑,雨也大了起来,待工作人员到达家中,已是深夜。

    经了解,客户投保的是新华保险《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0万元。7月5日下午,案发24小时内,新华保险将理赔款20万元送到了受益人手中。对于此次强降雨灾害事故导致的案件,公司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定点医院及自理项目限制,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

    灾前重防灾,理赔重服务。大灾过后,新华保险积极做好大灾救助工作与理赔服务工作,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诠释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要义。

    关注更多新华保险信息,请扫描关注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

    

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    服务号“新华保险”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