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盛大开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16 15:30:54    来源: 威海网
    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威海新华保险举办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仪式。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此次开幕式特别邀请烟台健康管理中心的健康管理科主任梁琳媚医师等医护人员为到场的200余位嘉宾进行免费的基因检测……

威海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式暨基因检测答谢会盛大开启

    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威海新华保险举办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仪式。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此次开幕式特别邀请烟台健康管理中心的健康管理科主任梁琳媚医师等医护人员为到场的200余位嘉宾进行免费的基因检测。

    开幕式现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敏莉致辞,并宣布第十六届客服节正式启动,王敏莉表示:2016年正值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20年来,新华保险始终关注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新华保险的关爱与支持,特邀请烟台健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免费的基因检测活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更好地回馈客户。开幕式结束后,梁琳媚主任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的基因检测讲座,从认识基因讲起,到基因检测的意义,着重强调基因干预的方法。讲座结束后为现场200余位客户提取了基因检测的标本。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此次第十六届客服节开幕正值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是新华保险发展史上投入最多、回馈力度最大的一届,将围绕“健康、欢聚、服务”三大嘉年华开展六大项重磅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公司品牌形象的用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真正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邵俊杰 时慧珊)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