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组织员工进行拓展训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26 14:57:24    来源: 威海网
拓展训练重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珠行万里、信任盲行、毕业墙,一个个起初认为不可能的任务,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均顺利完成

  为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部员工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于2016年8月12日和19日分别开展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和“源动力”员工通用能力培训。

  公司总经理李世新对此次培训高度的重视,提出了对所有学员的期许:希望大家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能够提升自己,并将所学学以致用,完美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实现个人价值和公司发展的双赢。

  拓展训练重在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珠行万里、信任盲行、毕业墙,一个个起初认为不可能的任务,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均顺利完成。大家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感悟团队协作的力量。

  “源动力”培训中,学员们各抒己见,积极配合讲师,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形成良好的互动。面对疑难问题,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沟通交流努力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本次培训,大家通过对个人时间成效系统、Excel应用技巧以及PPT应用技巧的学习,掌握了三单一表的时间管理方法,对EXCEL和PPT的应用也有了更深一步的操作,成为日后高效、高质量工作的好帮手。

  2012年,威海新华保险就开始组织员工参加各项军训,员工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均得到很大的提升。本次的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高效的时间管理理念,掌握了高效的工作方法,为打造一支能够为一线队伍、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完美服务的新华铁军打下坚实的基础!(于虎英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