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华保险举办“理赔技能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29 14:42:39    来源: 威海网
决赛共分为理赔知识竞赛和理赔故事演讲两部分,由两部分合计得分进行排名,最终选出前三甲。知识竞赛紧张而激烈,理赔故事演讲感人肺腑

  本着提高技能、提升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原则,2016年8月26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举办“威海新华保险第一届理赔技能竞赛暨人人讲理赔大赛”。本次竞赛选手是各支公司通过支公司预赛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参加,最终有七位技能强、服务优、表达出众的伙伴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

  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敏莉总代表公司总经理室从行业前景、公司发展及个人成长等三个方面对整个活动的背景与意义进行了介绍,在预祝各位选手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期许:要通过比赛继续学习,将保险服务的理念传递给周围的业务伙伴,将新华保险优质的服务传递给广大新华保险的客户。

  决赛共分为理赔知识竞赛和理赔故事演讲两部分,由两部分合计得分进行排名,最终选出前三甲。知识竞赛紧张而激烈,理赔故事演讲感人肺腑,现场许多同仁几度落泪。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理赔服务水平,切实体现了公司“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应不应该服务?怎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如何体现理赔服务的价值?这是本次活动主要解决的问题。威海新华保险将用最真诚、高效、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合实际的私人定制版保险计划,让您明明白白买保险,踏踏实实过日子!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康维强 周明玉)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