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健康中国 新华保险再推医疗险新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29 14:47:45    来源: 威海网
当前,新华保险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人身风险,正在构建包括养老、健康、医疗、意外、寿险五大主要产品体系……

新华保险医疗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8月26日,新华保险医疗险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这是新华保险公司继推出健康无忧系列、多倍保障系列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险产品之后,在医疗险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加快业务转型发展上不断推向深入。

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兼总精算师龚兴峰介绍此次发布的新产品

  在本月19日至20日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并作重要指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在7月份召开的“十三五”保险业发展与监管专题培训班上,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强调,保险业要始终坚持“保险姓保”,处处体现保险业“扶危济困、雪中送炭”的宗旨,发展绝不能“跑偏”。健康保险是人民健康福祉的守护伞,也是保险核心保障功能的重要体现,新华保险持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健康险产品,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新华保险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朱敏进行创新服务介绍

  当前,新华保险围绕“生老病死残”五大人身风险,正在构建包括养老、健康、医疗、意外、寿险五大主要产品体系。此次发布会,新华保险介绍了研发的多款特色医疗险产品,包括《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险)》(A款/B款),《附加2016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B款)、《附加2016门急诊费用医疗保险》(A款/B款)、《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和《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经过不断创新研发,新华保险在个人医疗险产品方面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体系:一是选择灵活。全面涵盖费用补偿型和津贴型、门诊保障和住院保障、社保目录内医疗费用和目录外医疗费用保障、政策性和纯商业性各类产品,客户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投保。二是保障全面。可以为客户就医过程中发生的药品费用、诊疗费用、材料费用、床位费用等提供全面的补偿;涵盖住院津贴、重症监护津贴和手术津贴。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三是性价比高。采用利益倾向客户的定价方式,客户用较少的花费就可以获取足额的医疗保障。四是创新点多。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品责任创新(如研制专业手术表),通过市场需求细分提供专门针对性保障;通过服务创新优化客户承保、理赔体验。

  新华保险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和《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具有明显的创新特色。针对社保报销水平有限、不承担自费医疗费用的保障缺口,《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不仅保障社保目录内个人自付的医疗费用,而且对于社保不予报销的自费费用提供补偿,有利于患者采用更加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新特药物,有利于患者早日恢复健康。产品设置两档保障计划,年度保额高达20万和30万,可全面解决患者医疗费用、尤其是大额医疗费用负担,高档计划还承担在特需医疗部、国际医疗部的费用,进一步提高客户就医品质。《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最大亮点是在提供日住院津贴、重症监护津贴责任基础上,增加了手术津贴责任。新华保险借鉴国际和行业经验,研制了行业最新、最全的手术表,涵盖6项重大器官移植手术及10级1476项临床常见手术项目,全面满足客户手术医疗保障需求,填补保险行业手术分级分类保险应用标准的空白。

  新华保险转型发展成效显著,业务结构持续优化,2015年公司共计销售健康险新单77亿元,同比增长47%,占比15%,有力带动了产品和业务结构转型。2016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上市5周年,新华保险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战略转型举措,秉承专业理念,突出保障特色,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