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为癌症客户保驾护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8-29 17:51:39    来源: 威海网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每天都在默默为受难客户送去关怀,或许老百姓购买保险时并没有那么情愿或者碍于面子,但是在遭遇不幸的时候却得到了新华的快速理赔

  交200元保费获30万理赔金

  ——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为癌症客户保驾护航

  “当初自己不相信保险,也觉得自己不需要保险,但又碍于情面勉强购买了200元钱的保险,意想不到的是自己得了癌症,更想不到的是新华保险公司赔付给我30万,确实值得信赖!”,这是2016年8月22日泰安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将赔付30万元重疾保险金的消息告诉王女士时,王女士的反应。没有太多的修饰,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语道出了王女士当时的心情。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王女士通过单位在新华购买了《华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保费200元,保额30万。生活的压力让王女士深感疲惫,并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对王女士来说,比起癌症本身,治疗费用似乎更加可怕。在纠结于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的时候,王女士想到了自己曾经无意中花200元钱购买的保险,在泰安新华理赔人员的协助下王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后即赔付王女士30万理赔金。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终于松了一口气,在医生的建议下积极治疗,目前身体正在逐步康复。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每天都在默默为受难客户送去关怀,或许老百姓购买保险时并没有那么情愿或者碍于面子,但是在遭遇不幸的时候却得到了新华的快速理赔。兑现理赔承诺,方得服务口碑!(泰安中支 柳彬供稿)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