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10万余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02 17:38:12    来源: 威海网
理赔结束后,理赔及服务人员再次慰问客户。冯女士非常激动,一直表达着对新华保险的感谢之情,她感到无比庆幸当初选择购买了保险

  2012年9月11日,日照冯女士在理财经理李淑秀的帮助下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5419元。

  风险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悄然而至,2016年7月25日,冯女士经医院确诊为宫颈癌,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一瞬间陷入困境。日照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8月22日,客户出院后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8月24日,公司将保额总计109000元打入被保险人账户中。冯女士及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

  理赔结束后,理赔及服务人员再次慰问客户。冯女士非常激动,一直表达着对新华保险的感谢之情,她感到无比庆幸当初选择购买了保险,有了这笔理赔款她可以安心的疗养身体,并表示通过此次理赔真切的感受到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风雨无情,保险有爱。愿每个家庭都拥有充足的保障,能够预防未来的风险。(吴云)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