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召开总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晨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09-07 16:39:16    来源: 威海网
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员工们用饱满的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公司的祝福。中支副总经理张世杰回顾了新华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新华保险二十年 关爱人生每一天

  济宁新华保险召开总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特别晨会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谱写出新华保险壮丽恢弘的诗篇。2016年9月6日,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司庆纪念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员工齐聚会场召开特别晨会,以简洁而热烈的形式为公司二十周年献礼。

  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员工们用饱满的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公司的祝福。中支副总经理张世杰回顾了新华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总经理邹军龙宣读万峰董事长兼CEO发表的司庆慰问信。从1996年成立之初至今,新华保险建立了1700家覆盖全国的机构网络,为2700万客户提供各类保险保障服务,年度保费跃上千亿平台,资产规模超过6800亿元。20年来,公司累计实现利润295亿元,纳税211亿元,赔付217亿元,投入各类公益事业超过2亿元,已经成长为了中国寿险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并跻身福布斯、财富双料世界500强,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万董指出过去的20年,公司走过了极不平坦的创业之路,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就。如今在新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依然重任在肩。希望每一位新华员工不忘初心,慎始追远,共同奋进,实现新跨越,再攀新高峰!领导的讲话令所有员工倍受鼓舞也心怀感恩,感恩公司给予的平台,感恩所有客户对新华的信赖与支持。“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在未来新的发展平台上,全体新华人会把祝福新华的共同心愿化为扎实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公司、为客户、为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最后,晨会在慷慨激昂的《新华进行曲》中结束。二十年的光辉战绩载满史册,二十年的风雨路程共同走过。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新华人将继续扬鞭奋蹄、万马奔腾,向着新的二十年前进!(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