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个险渠道举行2017年开门红启动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6-12-08 11:12:53    来源: 威海网
    12月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个险渠道800名精英将士齐聚一堂。在美丽的蒙山沂水大剧院,临沂新华保险2017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开门红盛典华丽揭幕……

    12月2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个险渠道800名精英将士齐聚一堂。在美丽的蒙山沂水大剧院,临沂新华保险2017年度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开门红盛典华丽揭幕。

    2016年,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在内外勤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各条业务线均衡发展,各项业务指标大幅提高,市场综合竞争能力稳步提升。截至11月30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个险年有效期交5583万元,达成率96%,增长率达48%。在2016年的发展中,个险渠道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表现优秀,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及个人。本次大会首先对这些业务精英进行了荣誉表彰,以鼓励先进,强化公司激励体制。

    战鼓雷动冲天响,一年一度开门红。作为全年最重要的业务节奏之一,开门红经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2014年以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门红业务每年都以大幅增长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为全年的业务达成奠定了良好基础。在现场的营业部业务对抗环节,临沂中支个险渠道26个营业部分别两两对抗,部经理现场呐喊,誓言豪取佳绩。各支公司经理在中支总经理王好光的见证下签署了2017年业务军令状,他们对业务达成满怀信心,对各支公司的快速发展充满期待。2017年开门红,中支个险渠道整体目标十年期交2000万元。

    启动会上,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孙大庆对2017年的开门红方案进行了重点宣导。全新产品美利人生激情来袭,让今年的开门红大战氛围迅速升温。2017年开门红再出发,王好光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谈起,感慨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全新变化。开门红是全年利好最大的业务阶段,王好光号召全体营销员抓住机遇,人人十单,月入三万元。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营销部总经理于武圣鼓励大家放大格局,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2016年业务快速发展的良好基础上,2017年中支开门红出现了许多可喜的新变化,队伍架构更加合理优化,主管经营主动性增强,团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新华保险临沂中支逐渐形成了以临沂本部为主导,六家支公司奋力追击的发展态势。2017年,近在眼前。临沂中支个险渠道已做好准备,将全力拼搏,打好开门红一役!(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